有你 才是我新的开始、=]

有你  才是我新的开始、=]

2012年1月13日

你能的=)

结束了…

也必须面对现实了

不…其实早就该面对现实了

再怎样挽留、还是留不住你


你说,性格不合、借口!

爱个人是不理会对方的性格是怎样

讲的只是个 ‘爱’ 字

其它的不关事!




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吗

学不会、没关系

只要你在我身边,那就够了

酱简单的要求、你却做不到…


我承认

我的态度、脾气  不好

可是,不是说好给时间我去改的吗? o.0



爱个人、不但能为对方改

也能够为对方牺牲

你就是那一个



每次都讲你不能、学不会

那道你就酱对自己没有自信吗? ...


衰公

相信我、你能的 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